当前位置:

通道:开学典礼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吴旭、李安早、宋禹抒、杨华 编辑:康晓乔 2019-03-0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学生们舞动国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萌娃憧憬未来。

“五角星”红遍校园。

喜庆鼓声响起来。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吴旭 李安早 宋禹抒)“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4日,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在耳畔响起,湖南省通道县第二完小的校园春意盎然,教学楼前的红色条幅格外引人注目,操场上彩旗招展,红毯铺地,显得格外喜庆。

9时整,千余名师生怀揣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欢聚在美丽的校园里,隆重举行了2019年别具一格的春季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千余名师生齐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来表达对国旗的敬仰,对祖国的祝福。随后进行的是各年级的爱国诗词朗诵。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诗歌让整个开学典礼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激情,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不断在大家心中升华!

舞台上孩子们的舞蹈激情飞扬;舞台下,两千多名师生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着优美的旋律,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饱含家国情怀的经典歌曲,将典礼推向高潮。

学校负责人在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师生们怀揣梦想,牢记初心,铭记使命,践行“四有”好教师,培育“三爱”好少年,在追梦的道路上努力奔跑,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开学典礼上还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对2018年教育教学质量先进个人、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先进班级颁了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旭、李安早、宋禹抒、杨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8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