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常益长高铁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周洋 编辑:姜姿 2019-03-12 11: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汉寿站记者 周洋)3月8日下午,汉寿县召开常益长高铁建设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刘毅翔、袁佑清、丁克刚、宋万林等出席会议。

常益长高铁是国家实施精准补短板的重要项目,常德路段长度66公里,在汉寿县境内长度为46公里,占常德段总长的70%左右,穿越全县8个乡镇(街道)、24个村。高铁建设相关的征地拆迁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进行。

车世忠指出,常益长高铁建设是国家重点工程,是第一条穿境汉寿并设站的高铁线路,是汉寿县迈入高铁时代里程碑式的工程,补齐了汉寿交通体系中的高铁短板,是汉寿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通道,将深远地影响汉寿发展格局。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全力支持,要树立大局观,谋求大发展,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推进高铁征地拆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主动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在征拆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统一征地拆迁操作流程和补偿标准,实施阳光操作,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做好被征拆人的思想工作,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保障措施落实在前,让群众主动响应征拆、支持征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群众基础,力争把征拆工作走在沿线所有县、市的最前列,确保如期完成征拆任务,加速推进汉寿迈入高铁时代的步伐。

县委副书记刘毅翔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高铁办常务副指挥丁克刚就高铁征地拆迁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县高铁办主任李文广宣读了《长益常高铁建设(汉寿段)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方案》。

相关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并向车世忠递交了责任状。

【作者:周洋】

【审核:龙玲】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周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