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吧里怄了气他去银行“发泄” 嘉禾一男子打砸ATM被行拘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王卫国 编辑:姜姿 2019-03-12 12: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0f5c15ba-99b8-42b1-8afc-19ba5a5825fb.jpg

银行被砸的ATM柜员机。

a3ed6077-682a-4134-ad22-5776e6f310ea.jpg

男子为泄私愤怒砸ATM机 公安接警后仅4小时破案。

红网时刻郴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 王卫国)网吧里怄了气,嘉禾一男子竟选择去银行“泄愤”,用砖头将一台ATM机砸坏。3月10日,嘉禾县公安局珠泉派出所接警后仅用4小时,就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3月10日上午9时许,嘉禾县公安局珠泉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他们营业厅的一台ATM柜员机被人砸坏。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结合银行的监控资料锁定了嫌疑人。结合嫌疑人的逃跑路线和对周边群众的走访,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在13时许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3月10日凌晨,他在网吧上网时和领座的人发生口角,有气无处发泄的他离开网吧来到某银行自助服务厅,为泄私愤,用砖头将其中一台ATM机的显示屏砸坏后方才逃离现场。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王卫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