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带头义务植树 为永定增绿添彩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 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2019-03-12 15: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12151659.jpg

 祝云武带头义务植树,为永定增绿添彩。

红网时刻3月12日迅(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逢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永定区五大家领导班子来到尹家溪镇马儿山村,与6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为永定区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人潮涌动,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植树中,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大家满怀激情,分工协作,挥锹抡镐、挖坑放苗、培土夯实,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绿色希望。经过一番紧张劳动,4500多株栾树、香樟树苗木傲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添了丝丝绿意。

植树间隙,祝云武还不时与身边干部交流,并向区林业局负责同志了解树木品种、成活率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把好植树质量关,养护、管护好新植树苗,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切实提高植树造林的质量。

祝云武强调,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强力推进国土绿化提升;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号召全区人民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把植树造林变成全民自觉行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的热潮,为国土绿化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 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