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夜间红旗广场违停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管丽 编辑:王津 2019-03-13 14: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13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全面治理辖区夜间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3月11日晚间,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对红旗广场汽车站周边违停的车辆进行整治。

近日来,有市民反映在红旗广场中心汽车站附近,一些出租车和非法营运车辆违停在汽车站周边喊客拉客,造成周遭道路出现拥堵的情况。当晚7点,荷塘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洪亮带队对汽车站周边违停的车辆进行整治。整治现场,五六辆车违停在这里拉客,这些车辆直接停在机动车道上,还占用了公交车道,造成此路段拥堵。同时,为了躲避红旗广场周边的电子警察,违停车辆大部分都把后备箱打开。

为确保行动收到实效,荷塘交警大队在夜间按照全警参与、遏制违法、路畅人安的原则,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围绕辖区内交通秩序乱点,对违法停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不间断流动执法,实施高频度、高密度的滚动整治,对违停车辆和停车“乱点”做到“零容忍”。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查处违停车辆8起,现场教育乱停乱放机动车驾驶员30余人次。通过整治行动,夜间城区违停得到基本遏制,因车辆乱停放而引起的阻塞现象得到有效缓解,道路行车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还将持续开展重点路段的违停整治,强化主次干道交通秩序,给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管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1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