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威溪乡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明 编辑:陈纲 2019-03-13 17: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王晓明)3月11日,城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威溪乡党委工作召开反馈会。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威溪乡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村干部等参加反馈会。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向威溪乡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该乡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及自身履责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巡察组要求威溪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委书记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根源;要对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及时办理、严格核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将查找漏洞和建章立制相结合、将预防腐败和建章立制相结合,切实形成长效机制。

威溪乡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乡党委将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县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维护当前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全乡齐心协力的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