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宣传系统考察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秦楼 编辑:刘威成 2019-03-13 2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13192548.jpg

3月13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小月(左二)一行考察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左一)介绍情况。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张金东 摄影 秦楼)3月13日下午,由湘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小月带队,湘潭各县市区、湘潭日报社、湘潭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一行,考察红网县级融媒体建设情况,旨在学习借鉴红网融媒发展经验,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陪同考察。

吴小月一行详细了解了红网县级融媒体云平台系统功能,并观看由红网新媒体集团建设的雨花区、武冈市等县级融媒体建设示范点宣传片,听取融媒体中心运行保障情况介绍,并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与红网展开深入探讨。

舒斌介绍,红网作为湖南省委确定的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两家主要省级技术平台之一,负责营运的“学习强国”湖南平台已上线,已全面开展省市县街道四级联动新媒体平台建设,目前助力全省70余家县市区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建成了雨花区、溆浦县、望城区、武冈市等不同的属地样本。

微信图片_20190313192601.jpg

吴小月一行详细了解红网县级融媒体建设示范点情况。

作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省级技术平台,“红网云”是由红网自主研发,基于云计算技术体系、运用微服务架构搭建而成,通过一级部署多级应用模式,助力县级融媒体中心实现“策、采、编、审、发”一体化,实现“台、报、网、端、微、号”深度融合,实现省、市、县、街道(局办委)四级传播和管理体系的综合服务平台,并引入国内顶尖互联网公司的优势技术,能够确保安全性和先进性,低成本、高效率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在座谈会上,吴小月首先感谢红网长期以来对湘潭宣传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对红网多年来深耕基层、服务基层和守正创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起步早、发展快、定位精准,对县级融媒体建设提供了现成方案,湘潭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秦楼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3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