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无偿献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刘威成 2019-03-13 21: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廖龙万 肖国成)3月12日,湖南省道县国土资源局接到永州市中心血站血库储量急缺,需要紧急储备血量的请求后,紧急召开局党组会议,号召年轻干部职工积极献血,为保障全市供血安全尽一份微薄之力。

3月13日早上,永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还没到,道县国土资源局40多名干部职工早就排队填表等待献血。志愿献血过程中,道县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有序地排队、填表、验血、采血,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志愿献血共有42名志愿者参与,共献血15000毫升。

近年来,道县国土资源局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奉献自己的爱心,许多干部职工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3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