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永定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及郊野公园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3-14 14: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52530608625_副本.jpg

朱法栋在大栗坡郊野公园调研公园管理情况。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3月12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林业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松材线虫病防控和郊野公园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治理“良方”。副区长甄如辉参加调研。

在清理枯死松木现场,朱法栋向属地主要负责人了解了疫情治理及防控情况,认真查看了专业除治队伍对枯死松木砍伐、烧毁等环节,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做好枯死松木除治、清理和森林防火等工作。

位于大庸桥街道办事处的大栗坡郊野公园,自开园起就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随之,郊野公园的规范管理成了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朱法栋来到大栗坡郊野公园后,对公园的配套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管理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向相关部门了解公园管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法栋认真听取了区林业局的松材线虫病防控及郊野公园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会积极履行责任,做好防控工作。

在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后,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及郊野公园管理工作,朱法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松材线虫病防控认识,根据三年防控方案,把松材线虫病在永定区要得到彻底根除。要强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大管控和清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防治。要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和老百姓对除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加强资金保障,确保防治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于郊野公园管理,朱法栋表示,要迅速建立相关管理机制,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为市民提供安全、整洁、有序的休闲娱乐场地,办人民满意的公园。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1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