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区综合验收工作安排会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龙忆梦 编辑:王津 2019-03-14 13: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319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龙忆梦)3月13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区综合验收工作安排会。区委副书记白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贵湘主持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督查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了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就如何做好验收迎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白波指出,此次省级文明城区综合验收工作已步入冲刺阶段,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做好迎检准备,确保省级文明城区创建验收成功。

就下一步工作,白波要求,一要直面问题,全力以赴地抓整改攻坚。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握大局,抓好细节,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逐一认领整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要围绕重点难点抓整改,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紧盯重要节点,加大对交通秩序、旅游市场、文明劝导、“窗口”单位服务环境等整治力度,按照测评细则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围绕群众诉求抓整改,针对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迅速采取措施加以整改,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整改成效。二要强化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抓迎检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坚决服从统一调度,积极配合,落细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强化领导,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亲自安排、亲自把关、亲自检查、亲自督查,及时处理相关问题;要传导压力严肃问责,全力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不丢分、不扣分;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坚决打好迎接创建检查验收这场硬仗,为全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龙忆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1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