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洋塘乡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嗨”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李军运 肖传风 编辑:姜姿 2019-03-14 17: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永兴县洋塘乡首届“文明杯”广场舞大赛火热开启。

广场舞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琳 李军运 肖传风)为繁荣村民丰富群众文化,落实文化惠民工程,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力,建设良好文明乡风,3月12日,永兴县洋塘乡首届“文明杯”广场舞大赛火热开启。来自全乡10支代表队载歌载舞,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形式多样的表演令整场比赛亮点频现,不仅表演者们“嗨”起来,观众们也过目难忘。“这个跳得好。”“这个队伍整齐,动作标准,精神面貌好,一定得高分。”周围的群众边看边议论,并时不时拿出手机拍下参赛者精彩的瞬间。现场的观众表示,希望乡里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近年来,洋塘乡围绕打造“幸福和谐”新洋塘为目标,多措并举,既抓公共基础设施完善这个“硬件”,又抓精神生活丰富这个“软件”,乡风进一步文明,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此届广场舞大赛是由“送文化”向“播文化”“建文化”发展转变的里程碑。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平台,又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乡村振兴深入实施打下了良好根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李军运 肖传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1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