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阳光高照 企业复产忙

来源:红网 作者: 廖龙万 黄 伟 蒋晓国 编辑:李书蓓 2019-03-15 09: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315085538.jpg


企业生产繁忙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廖龙万 黄伟 蒋晓国)3月13日,笔者随同道县国土资源局的工作人员巡查至道县一些手续完备、环保达标的页岩砖厂,只见一幅幅机械轰鸣、载货车辆来回穿梭、生产工人娴熟操作等忙碌场景映入眼帘。

3月9日来,道县告别了持续低温阴雨天气,出现了近4个月持续时间最长、气温最高的好天气。道县一些手续完备、环保达标的页岩砖厂通过提前关注天气变化动向,提前调试机械装备,提前做好生产方案,现已基本恢复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 廖龙万 黄 伟 蒋晓国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2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