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王津 2019-03-15 15: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褚开平)3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举行2019年区委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会议。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应邀作专题辅导。

会上,刘明成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从战略背景是什么、重大风险在哪里、防化风险怎么办三个方面结合张家界市情,就主动防范和化解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经济领域、旅游领域、社会领域、党的建设领域风险作详细阐述,对武陵源区防范和化解风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德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朱用文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深刻认清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洞察力,增强防范风险挑战的责任感紧迫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扎实做好全区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朱用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区人大、区政协、区人武部、张管局在家处级领导及部办委常务副职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