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交警暖心举动让市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谢羽 2019-03-15 16: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热心市民拍下暖心瞬间。

红网时刻株洲3月15日讯(通讯员 许琳)“谢谢警察同志的帮忙,你们考虑得太周到了!”3月14日下午,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胡九洲的小小举动感动了坐高铁回株洲的李女士和家人,她向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天下午3点,胡九洲带领辅警驾车在高铁站附近巡逻,来到二楼站台时,看到一名女士正艰难的推行一位坐着轮椅的老年男子,胡九洲停好车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女子自称姓李,刚与老人坐高铁回株洲,家人开车来接却在一楼等候,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从二楼站台出来了,因为没有自动升降梯,只能等家人驾车包个圈上来接他们,当时她正准备将老人推上台阶。

了解情况后,胡九洲本来打算将他们送到一楼,但因为轮椅太大警车后备箱放不下只能放弃。考虑到站台风大老人穿着单薄,民警建议女子将老人推到旁边避风的地方等候,说完就主动帮起忙来,李女士对民警的考虑周全、热心帮助表示感谢。胡九洲会心微笑,随后继续投入到巡逻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