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返湘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玉先 廖洁 编辑:陈雪骅 2019-03-16 18: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15190048.jpg

3月15日下午,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乘坐南航CZ3128次航班集中返湘。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吴公然 刘玉先 廖洁)3月15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项议程后,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乘坐南航CZ3128次航班集中返湘。

大会期间,湖南代表团的115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外商投资法草案和其他报告,并积极向大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湖南代表团的代表们共向大会提交议案17件、建议495件,涉及农村宅基地使用、中小企业促进、未成年人保护、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方面。

代表们表示,此次全国两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用我们的辛苦值换取群众的幸福值,全力抓好郴州市高质量发展。”对于如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表示,将保民生支出,想群众之所想;强营商环境,助企业安心经营;建开放样本,打造湖南对外开放“南大门”。

乡村振兴是全国两会的热门词汇,作为农业科研领域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吴金水表示,继续努力把好的文章写在大地上,写到乡村振兴前沿去,推出更多具有实用性的科研成果。

对于如何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乐安镇青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肖又香说,将结合宣传对象的特点,运用接地气的语言,把全国两会的特点、内容、成果以及自己的感受传达给广大基层老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玉先 廖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4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