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学赶超涨知识 道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蔚成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编辑:杨滋 2019-03-17 10: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蒋玲)“1676分,我在单位排名第29名。”3月16日一大早,道县林业局学习管理员黄国贞像以往一样进入“学习强国”后台,查看全局学习情况。发现单位学习积分在1000分以上的有106名同志,参与度89.1%,人均积分36.64分。最近,“学习强国”积分成为道县广大党员交流讨论的热门话题,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在道县已经形成了一种新风尚。

据黄国贞介绍,道县林业局党员110名,目前注册学习人数211名,党员职工已全部完成注册安装,每天坚持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道县林业局快速建好了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建立了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党支部、老年党支部、基层党支部等10个学习组,为管好用好平台提供重要支撑。学习小组管理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帮扶指导,还引导党员干部的家属积极加入坚强后盾团体组,进入平台参与学习和讨论,全局上下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在道县大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学习氛围也很浓厚,许多工作人员的学习积分达到了2000分以上。“我的学习积分2319分,目前排名我们乡镇第一名。”提到“学习强国”学习一事,道县蚣坝镇镇长陈洪江竖起大拇指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太强大了,内容丰富权威,趣味性强,形式新颖多样,闲暇时点开app就能随时随地学习,我们镇的党员同志都争着学、比着学,时不时在微信群和朋友圈晒积分、比学习。”

为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道县层层安排部署,建立学习管理组,积极动员全县党员干部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将向广大国家公职人员、村居群众、企业职工等各类群体进行宣传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7/5235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