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及时处置宜山岭公园山体滑坡

来源:红网 作者: 廖龙万 蒋晓国 刘明利 编辑:杨滋 2019-03-17 14: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应急处置宜山岭公园山体滑坡

道县宜山岭公园滑坡现场。

道县:应急处置宜山岭公园山体滑坡

道县宜山岭公园滑坡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廖龙万 蒋晓国 刘明利)3月14日,道县宜山岭森林公园发生山体滑坡,滑坡体形成长70米,宽40米,厚度5米的塌方体。接到险情报告后,道县地质灾害防治办会同宜山岭森林公园建设指挥部对该山体滑坡点进行现场应急处置。勘测现场,道县地质灾害防治办进行了警示隔离,向公园施工方宣传地质灾害应急避险知识。在山体崩塌附近,联合工作组在详细勘测排险后,对下一步的应急方案、治理方案进行了全面评估设计。

当前正值汛期,持续降雨丰富,再次发生山体滑坡的可能性大,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道县宜山岭森林公园已封闭,杜绝游客进入游玩。

来源:红网

作者: 廖龙万 蒋晓国 刘明利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7/5235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