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便捷签约服务 家庭医生网上签约不是梦

来源:株洲天元站 作者:黄平 编辑:谢羽 2019-03-18 10: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平)3月15日,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携带一体机、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和签约服务协议书来到了农科社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今年61岁的夏阿姨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需每月进行一次血糖监测。这天,她如约来到农科社区。当看到一个小机器在给居民测血压,她疑惑地问医务人员:“测血压、血糖不是用血压计和血糖仪吗?这个小机器可以测吗?”医务人员现场给她进行监测,很快得到了数据结果,让夏阿姨大吃一惊。更便捷的是,一体机可以实时将数据上传到居民的健康档案中,取消了繁琐的纸质登记,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变得更高效更快捷了。

随着互联网+便捷签约服务的推进,辖区居民的医疗就诊模式将发生改变,利用互联网平台,可以开展远程心电、远程会诊等服务,不仅能深入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而且可以给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将有效解决看病难和看病贵问题。

来源:株洲天元站

作者:黄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6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