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壮瑶民俗风情小区初具规模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8 11: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壮瑶民俗风情小区初具规模

俯瞰已经建成的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移民安置点。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黎实 赵媛媛)3月18日,俯瞰已经建成的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移民安置点内,瑶族移民们与壮族、汉族同胞们共住一地、和睦相处,共建和谐家园,携手奔小康。

小圩移民安置点地处小圩壮族乡的青草岭岗,占地面积约200亩,安置瑶族和壮族、汉族移民1500人。移民安置房采用仿古园林风格为基调,融入本地民居特色,高墙封闭,马头凿角,墙线错落有致,简单的黑、白、灰相应突显典雅大方,加之城镇规划建筑组合规模宏大,周边山水如黛,形成了人与住宅、环境的和谐统一。在壮、瑶、汉等多民族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将建成独具风格的壮瑶民俗风情小区。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6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