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北塔小学爱绿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海琳 编辑:陈纲 2019-03-18 15: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北塔站通讯员 海琳)为了增强孩子们爱绿护绿的思想,迎接植树节的到来,邵阳市北塔区北塔小学进行为期一周的爱绿主题活动。3月18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月6日,北塔小学开展了保护环境主题班会,班会课上,老师们通过PPT课件展示生活中破坏环境的行为,播放生态环境现状的视频,孩子们自己收集的保护环境的各种资料,号召大家要认识到环境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绿色植物能带给地球的更多的好处,培养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和责任。

3月12日,北塔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开展了给校园小树浇水、松土、施肥的爱绿活动。校园内的每棵小树,每株花草都有自己的小主人,均为各班种下的爱心树,各班的小志愿者都拿着铁铲、水桶来到了爱心树下,清理周围垃圾,给自己班级的爱心树松土、浇水、施肥。孩子们用自己汗水浇灌了树木。

3月18日,以植树节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结果也揭晓了。本次表彰大会上,共表彰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在学校橱窗进行展示。这些手抄报内容丰富,美观大方,凸显了植树节的主题,涵盖了植树节的相关知识、心得体会、名言警句、倡议书、再配上精美的图画,布局也显得十分和谐。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同学们们心中播撒了一颗爱绿护绿的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海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