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为老兵送上“特殊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周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8 17: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新兵为老兵送上“特殊礼物”

为宁远县天堂镇退役军人送上“光荣之家”牌匾。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宁远站记者 潘曙光 通讯员 周安娜)日前,宁远县人武部协同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宁远县天堂镇退役军人送上“光荣之家”牌匾,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向胜,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天堂镇党委书记参加。

向胜为退役军人们将牌匾悬挂在家中最醒目位置,并致以最亲切问候。

在悬挂过程中,退伍老兵们心情激动,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今天,政委还过来看望我,为我挂上这一光荣牌,我很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一位年近90岁高龄的抗美援朝退伍老兵看到门上金灿灿的光荣牌,欣喜地说道。

向胜表示,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牌匾,对军人家庭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这块牌匾传达的是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爱和肯定,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也希望退伍军人家庭好好珍惜荣誉,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献出一份力,永远牢记使命。

宁远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为推动本次悬挂工作有效开展,结合信息采集工作,对各乡镇(街道)进行了拉网式摸底排查,目前已悬挂17000余户。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周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8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