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三比三创”助推机构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唐玉 范源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8 17: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宁远站记者 潘曙光 通讯员 唐玉 范源)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改革春风吹进宁远大地。

在全县“三比三创”活动的引导下,涉改单位在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比学赶超、真抓实干,宁远县农委深入基层开展“五新服务促春耕”活动;宁远县城管执法局为整治学校周边流动摊加早班;宁远县直属机关工委为禾亭镇大砠村冒雨抢收黑木耳……党员干部在改革的关键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践行忠诚担当,主动干事。

机构改革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宁远把机构改革与“三比三创”相结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把机构改革工作做扎实、做深入、做到位,当好机构改革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唐玉 范源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8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