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吉首大学开展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黎颖 编辑:张皎 2019-03-19 14: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19日讯(通讯员 黎颖)为了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吉首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院青协分会组织并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

据了解,吉首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设计开展了四项活动,包括“常规活动(文明执勤活动、书吧执勤活动、诚信雨伞活动)”、“义捐种树”活动、还有即将要开展的“雷锋精神走进幼儿园”活动、“地球半小时”活动。同时响应号召的还有各学院青协分会,其中历史与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旧物义卖”活动、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文明校园,你我同行”活动等均取得较好响应。

对于每年的三月学雷锋活动,不少同学也表示都知道了解并且也在积极地参与其中。文学院2017级一位同学评价道:“三月学雷锋的活动既可以使得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还可以让我们更加切身地体会做志愿服务的感觉,有利于个人,也有利于良好校风的养成,意义深远。”

本次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学习雷锋不能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用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学习雷锋,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黎颖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