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百余人参加柑桔砂皮病绿色防控技术培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欧媛 邓武成 编辑:王津 2019-03-19 15: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620_副本.jpg

柑桔专业合社相关负责人及柑桔种植大户认真听课。

DSC_7640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永定站记者 欧媛 通讯员 邓武成)3月18日,张家界永定区2019年柑桔砂皮病绿色防控技术培训会召开,全区柑桔专业合社相关负责人、柑桔种植大户等共百余人参加。

为有效控制柑桔砂皮病发生和危害,确保永定区柑桔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和生态安全,此次培训会专门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教授何可佳授课。他帮助桔农全面分析了当前柑桔产业发展前景,并从柑桔砂皮病发生规律、发生条件和绿色防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柑桔砂皮病的防控技术,引导桔农树立起需防需治、可防可治的意识和信心。

目前,湖南省植保植检站已将柑橘砂皮病列为重点防控对象。为有效控制柑橘砂皮病的危害,增加果农收益,永定区将进一步加强防控技术研究,并继续开展试验示范,不断完善技术措施;进一步加强示范推广,找准示范点,凸显示范效果;严格落实责任,按照项目责任目标认真完成,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培训、示范现场观摩、发放技术资料等方式,全面推动永定区柑桔砂皮病绿色防控示范工作开展,从而让永定区柑桔品牌得到提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欧媛 邓武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40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