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19名涉改单位“一把手”宣誓就职

来源:红网 作者:郭思斯 李思源 编辑:吴思静 2019-03-19 16: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921.jpg

会议现场。

IMG_8119.jpg

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郭思斯 李思源)3月18号,湘潭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任命了19名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剑恒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机构改革后19名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的任职,唐剑恒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我县对19名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提名与任命,代表着县委县政府对新任命人员的高度信任,希望大家能兑现自己的承诺,扎实工作,依法履职,为湘潭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1名市人大代表的辞职事项,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国政、曾耀辉、刘绵晖、李西文、胡自庚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思斯 李思源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40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