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13个机构改革单位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杨康师 编辑:康晓乔 2019-03-20 11: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颜石娴 杨康师)3月19日上午,湖南省通道县级机构改革举行集中挂牌仪式,13家新组建或调整的县直单位正式挂牌,在全市县级机构改革中,率先完成机构挂牌工作,标志着通道机构改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改革后,通道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其中县委机构9个(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8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6个。

通道在推进机构改革过程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着力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创新体制机制,合理划分事权,理顺权责关系,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为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杨康师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1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