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禁毒宣传“快闪”亮相中心广场

来源:株洲 作者:易金山 编辑:谢羽 2019-03-20 10: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快闪”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20日讯(通讯员 易金山)近日,株洲市中心广场王府井商业中心前坪人流如织。从人群中走出一群学生,手拿快板,牵起横幅,汇聚到一起,进行一次禁毒宣传“快闪”。“小竹板,连连响,我们一起走上前,走上前,齐声唱,禁毒防毒广宣传……”

这是芦淞区立人学校禁毒宣传快板队开展的一场禁毒宣传活动。为了让禁毒防毒宣传教育走出校园辐射社会,学校组织师生特意开展了此次禁毒宣传“快闪”活动。孩子们在现场表演的同时,向过往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邀请围观市民进行禁毒签名。号召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现场市民纷纷表示,禁毒宣传从娃娃抓起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绝毒品,利国利民。

芦淞区立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成立了全市首家校园禁毒教育基地。该基地以禁毒知识展板、剪纸、绘画、手抄报和禁毒签名标语、心愿树等各种形式对学生进行禁毒防毒的宣传教育,经株洲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之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力量和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影响,立人学校以校园禁毒教育基地为窗口,聘请学校所在街道派出所民警担任法制副校长,定期对学校师生和家长进行防毒拒毒教育。同时,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亲子禁毒教育、禁毒小测试、组建禁毒宣传快板队等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活动,向师生、家长以及社会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传播禁毒正能量,得到广大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来源:株洲

作者:易金山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1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