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枫香岗片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3-20 16: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40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3月20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枫香岗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听取有关部门意见建议,集中破解推进难题,确保重点项目早日落地。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向慈庸参加。

为全面了解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朱法栋先后来到茅溪河大桥、大湘西燃气站等项目现场,向业主单位、项目指挥部了解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征收补偿到位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法栋认真听取了枫香岗街道、片区项目业主单位、市区有关部门就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征地拆迁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讨论研究了相关推进措施。

在全面了解枫香岗街道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后,朱法栋对下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加快制定限价商品房选址、建设方案,手续办理及迁坟等工作,为项目施工营造良好环境。要明确责任,攻坚克难,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打赢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这场硬仗,确保我区“三年活动”落到实处。要严守政策红线,确保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好片区项目间的平衡。要对拆违控违工作时刻警醒,对违章建筑零容忍,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筑势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3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