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严查校园及周边商店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建 编辑:吴思静 2019-03-20 13: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22.jpg

湘潭县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233.jpg

检查中。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罗建)日前,湘潭县组织对校园及周边商店辣条等五毛食品开展专项检查,目前暂未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情况。

此次专项检查,湘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公安局、卫计局等部门联动,以查处河南省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尉氏县欧飞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平江县钧力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平江县味泉食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产品为契机,开展校园及周边商店辣条等五毛食品清理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次,执法车辆80余次。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商店及周边进行了全面排查,暂未发现上述四家企业产品。

与此同时,湘潭县还组织对其他辣条等五毛食品进行质量安全执法检查,严格查看产品的包装名称、生产厂家等信息,目前暂未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辣条等五毛食品。

下阶段,湘潭县将继续开展辣条等五毛食品清查抽检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教育和健康饮食教育,确保校园及周边群众的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