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深入官黎坪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苗 编辑:王津 2019-03-21 13: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53000646049_副本.jpg

朱法栋深入官黎坪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永定站记者 胡苗)3月1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官黎坪街道,就辖区内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会诊,研究解决办法,拿出具体措施。区领导苏振、孙仁健、覃正锋、龚志华参加调研。

在官黎坪街道棚改项目现场,朱法栋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协议签订、腾房让地等情况,重点了解了项目征地拆迁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官黎坪办事处、各重点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就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及项目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并就如何更快更好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掌握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后,朱法栋对官黎坪街道办事处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官黎坪街道棚改任务艰巨重大,距离目标任务还有一定距离,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加强统筹,有序推进,共同解决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要树立正气,依法拆迁,严格执行征收法律法规,向被征收户讲清政策、讲解法律、讲透道理,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让群众了解区委区政府的用意,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要发扬敢打硬仗的良好作风,在清拆过程中下定决心、下大力气,态度鲜明,敢于直面歪风邪气,严厉打击非法阻碍项目建设行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