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旅工委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黎国平 编辑:王津 2019-03-21 14: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341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黎国平)3月20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旅工委主任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旅工委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分析当前旅游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旅游工作。全区所有在家旅工委副主任,区直、张管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旅工委办关于近期旅游形势的汇报,研究讨论了2019年全区文化旅游工作思路和文化旅游市场营销工作方案,指出了当前核心景区在基础设施、服务管理、宣传营销、旅游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如何发展全区旅游经济献计献策。

就下阶段文化旅游工作,郑小胡指出,要认真分析梳理当前文化旅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分类施策,切实取得工作成效。区旅工委副主任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科学研判当前旅游形势,立足大局,着眼细节,多措并举,加大定向调控力度,优化旅游经济发展结构,推动核心景区和旅游企业均衡稳定发展。要推动文化与旅游资源的深度融合与挖掘,围绕新兴文旅产品及产业,进一步调优营销思路,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统一营销”的原则,整合宣传资源,创新宣传模式,拓宽营销渠道,做大做强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武陵源核心景区的品牌影响力。要持续深化景区管理体制改革,探索市场化运作机制,推进智慧景区建设,激发内生发展动力,不断提升景区的综合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要充分调动市场力量,加强与涉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加速推进精品景区、特色城镇、美丽乡村“三位一体”的全域优质旅游示范区建设,推动武陵源文化旅游事业实现高质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19年武陵源核心景区团队客源组织奖励办法》《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宣传营销经费管理办法》《武陵源核心景区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黎国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