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丨清洁能源工程开工 为双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2019-03-21 14: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洁能源工程开工 为双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双牌站记者 叶旺)3月20日,双牌县举办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液氧液氮液氩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出席并致辞。

液氧液氮液氩项目是湖南昇宇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是双牌县根据省市关于产业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项目兴县战略,把项目作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第一引擎的一项成果;该公司生产的液氧、液氮、液氩是医学和工业不可或缺的重要材料,整个生产流程要求环保性强,是一项高质量的清洁能源工程;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建设面积7400平方米,分两期工程进行建设,第一期计划投资6000万元,计划于2019年12月底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年产液氧、液氮、液氩6万吨,可实现年产值5.5亿元,年利税6千万元,可安排就业200余人。将对双牌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力。

宣布仪式启动后,苏小康与相关领导就新项目落户双牌建设选址进行现场考察。

唐冬华等县级领导,县直相关部门,泷泊镇主要领导及项目所在地村主干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