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政府全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9-03-21 14: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肖质彬主持召开政府全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双牌站记者 黄慧萍)3月20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召开政府全会,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审议了《双牌县政府工作报告》。

肖质彬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要强化实干担当,不折不扣推动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在深化改革开放中走好“双牌路径”、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体现执政为民、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彰显制度优势;要稳住良好势头,全力抓紧、抓好党的建设、经济调度、项目建设、春耕防汛、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双牌县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按照参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整理,按照程序向县人大、县政协征求意见,再报县委常委会审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