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督导永定区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3-21 15: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1153300.jpg

祝云武在红壁岩水电站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3月21日迅(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3月2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官黎坪街道、西溪坪街道,就我区涉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重点督促“一站一策”落实情况、包站干部履责情况,并就防汛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祝云武先后来到官黎坪街道仙人溪水电站、犀牛潭水电站和西溪坪街道红壁岩水电站,详细了解电站规模及后续整改工作,并对整改工作进行指导。祝云武表示,作为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是永定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重要一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用力抓好整改工作,逐步恢复保护区原有自然生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对整改后续工作督查监管到位,协调处理好环保、安全、稳定之间的关系,举全区之力,坚决打赢打好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这场硬仗。

当天,祝云武还深入仙人溪开展巡河督查活动,了解河流日常管护、两岸植被保护等方面的情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