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中小学“向日葵工程”推进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何丛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21 15: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召开中小学“向日葵工程”推进暨培训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娜 何丛芳)3月19日上午,宁远县中小学校“向日葵工程”推进暨培训会在宁远县莲花小学报告厅召开,宁远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教育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中小学负责德育工作的学校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向日葵工程”是全县中小学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基础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抓出宁远特色。

会议强调了未成年人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宁远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向日葵工程”落实。

会议组织学习了《宁远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向日葵工程”实施方案》,并就市、县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宁远县实验中学、莲花小学、实验小学、柏万城完小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宁远县莲花小学“向日葵工程”氛围营造情况,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向日葵工程”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使这项工作标准化、制度化、常态化,抓出成效,打造宁远立德树人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何丛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