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水市镇:昔日荒山变成聚宝盆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21 17: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水市镇:昔日荒山变成聚宝盆

自主开展植树造林。

红网时刻永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徐艳 邹小华)3月21日,笔者从宁远县水市镇了解到,该镇坚持点面结合谋划造林工作,从去年8月起组织镇村干部在大欧家村开展土地流转工作,帮助和推动中联天地油茶公司扩大基地,面上重点发动群众自主开展植树造林。

宁远县水市镇通过深入推进春季造林,既消灭辖区内的裸露荒山,又为群众建立持续稳定的增收渠道,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

截至今年2月底,宁远县水市镇完成造林3200余亩,其中为中联公司流转土地2100余亩,今年全部用于新造油茶。仅土地租赁一项,每年可为农户增收65万余元,过去“年年被火烧”的荒山荒地变成了聚宝盆。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