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匡皓 向俊林 编辑:张皎 2019-03-21 09: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22日讯(通讯员 匡皓 向俊林)3月20日,古丈县举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集体学习。此次学习分为自学、集体学习、学习研讨三部分。

上午,在集体学习中,与会人员参加了州委书记叶红专作专题辅导报告的视频会议。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坚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居安思危的忧患、如履薄冰的谨慎,未雨绸缪打好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的有准备之战。叶红专强调,要积极寻求规避系统性风险、化解复杂矛盾、谋求创新发展的路径方法,确保在风险可控范围内实现发展目标。

下午,在家县级领导在县委常委会议室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宋祖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黎新松,副县长向青山,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涂家耀分别就如何防范化解风险、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怎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如何贯彻落实这一指示精神作中心发言。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彦芳作总结发言。

4.marked.jpg

杨彦芳指出,与会人员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执政为民的能力和水平。要在贯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下功夫,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继续坚持强大攻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沟通工作,真正用心解决好群众诉求。

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常委所在单位第一副职,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含中央、省、州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和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参加视频会。各镇全体干部、村(社区)三大主干、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在各镇视频会议室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匡皓 向俊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1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