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减税降费 春风吹拂十八洞村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全修忠 编辑:张皎 2019-03-22 10: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花垣县税收宣传员为纳税人讲解减税降费政策。

红网时刻湘西3月22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三月的十八洞村,春光明媚、百花盛开,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春赏春。近日,花垣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走进“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在春意正盛的美丽时节,为村民村企、游客路人讲起了好政策,派发出大“红包”。

“砍柴火、烧米饭、洗腊肉、摘大蒜……”巧媳妇农家乐一派忙碌景象,“你们又来啦,这次有什么好事情。”看见税务人员前来,孔宪春热情地打起了招呼。

巧媳妇农家乐是十八洞村第一家农家乐,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生意经营得红红火火,从宣传员口中得知减税降费政策把起征点再次调高到月度10万元后,孔大哥紧握住宣传员的手,一句“国家的政策实在是太好了,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的话,将内心的感激和喜悦表露无遗。

十八洞山泉水厂,是助推十八洞村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年初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我们作为一般纳税人无法享受,但3月5日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分档降低增值税税率,看到这一消息,我们十分振奋,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好消息送上门来了,往后我们也能实打实地享受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啦。”该公司负责人陈志强在同宣传员交谈时高兴地说。他同时表示,降低了税率,公司的利润也会随之增加,这样一来,十八洞村的集体收益、扶贫基金的社会效益以及就地安置就业当地村民的收入也将“水涨船高”。

“今年以来,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力度很大、红利很实、反响很好,税务人员用汉苗双语提供宣传辅导,很用心很贴心。”在走访宣传中,食品餐饮、苗族刺绣、民族服饰、特色种养等各类企业表达了共同感想。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全修忠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