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县领导调研高新材料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何智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3-22 16: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向 何智 何晓明)3月21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道县高新材料产业园调研时指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紧抓项目建设关键,持续优化园区环境,又好又快推动园区进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李天明深入高新材料产业园有关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生产状况和营销现状,认真听取了产业园发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产业发展形势,并对今后产业发展提出的要求和工作部署。

李天明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通过规划更好地引领园区空间布局、推动资源整合、促进园区功能提升,让园区真正成为企业落地的宝地。要科学评价企业,坚持以亩均效益作为入园企业综合评价的核心机制,提高准入门槛,引进低能耗、效益好、附加值高、带动能力强的高新企业,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要持续优化园区环境,坚持软硬齐抓,提升新材料产业园的层次和承载项目能力,要下大力气解决园区内基础设施配套等硬环境问题,系统规划、分类实施,抓住重点、强力推动,真正让园区成为企业落户的洼地;相关部门要按照建设高质量、高效率营商环境的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好优质服务软环境问题,真正让园区成为企业发展的福地。要主动高效服务,做好精准化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让企业进得来、落得下、发展得好,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园区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何智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