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阴雨仍是主调 25日起气温回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彦彦 编辑:吴思静 2019-03-23 15: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曾彦彦)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近日,湖南阴雨不休,预计未来一周,阴雨仍是湖南的主调,其中,今天(23日)到明天省内天气阴沉,以小雨为主,湘南局地中到大雨,25日至26日湘北降雨短暂间歇,27日至28日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公众需格外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雨水遍洒三湘大地。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5-7℃。全省共发布雷电预警信号5县次。

未来一周,湖南仍是阴雨日数偏多的态势。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湘北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小到中雨转多云;25日晚到26日白天,湘西北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7日至28日省内自北向南还有一次中雨天气过程,局地大到暴雨。

气温方面,今天冷空气继续发力,气温较低,25日起气温回升,不过28日至29日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今天最高气温9-11℃,明天最高气温9-11℃,明天最低气温7-9℃。

今天是“3·23”世界气象日,各地气象部门纷纷开展开放日活动,迎接各界人士参观。在此提醒公众出行途中减速慢行,平安而出,满载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彦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