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已来 “超级工程”中联智慧产业城掀起开工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熊英 孙洁 编辑:陈雪骅 2019-03-23 21: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968.jpg

千亿级产业项目开工,掀起一股开工建设的新高潮。

红网时刻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熊英 记者 孙洁)3月22日清晨,在中联智慧产业城首开区的建设现场,845亩土地分四个点同时开工。这个千亿级产业项目的开工,掀起了长沙高新区雷锋2019年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风裹挟着淅沥沥的雨吹过建设中的每一寸土地,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现场,施工人员与维护人员不畏春寒,各司其职,指挥调度与施工建设同步推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了项目建设中。

本次开工行动共有200余人参加,出动挖掘机、推土车等机械共计20余台,通过指挥部工作人员前期细心、热心、用心的做好群众工作,项目的开工建设得到了百姓的拥护和支持,中联智慧产业城开工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熊英 孙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