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机场顺利通过空管SMS局审核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2019-03-23 21: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fa2a8f936eaa25c907f9a068fd1154fb.jpg

3月19日至21日,民航湖南监管局对邵阳武冈机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空管SMS初始审核,邵阳机场顺利通过审核。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王常力)3月19日至21日,民航湖南监管局对武冈机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空管SMS(全称:民航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初始审核。武冈机场顺利通过审核,标志着武冈机场建立了完备的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此次审核成立了由民航湖南监管局副局长王小龙为组长的审核组。审核期间,审核组根据审核标准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及各种工作记录,同时深入一线与员工访谈,从安全政策、安全绩效管理、组织机构及职责、应急保障、文件和记录、危险源识别、风险评价和控制、安全信息收集和综合分析、安全评估、管理评审、安全教育和培训、安全交流沟通13个要素,对空管SMS的合理性和文实符合性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检查中存在异议的问题与机场进行了沟通。

3月21日,审核组召开了审核情况通报会。会上,审核组对武冈机场空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武冈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场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按照审核组要求,抓紧开展相关整改提质工作,确保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尽快落地实施,持续提升机场空管保障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