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风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让好家风变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张尚 编辑:陈雪骅 2019-03-23 21: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22日,“传承中华好家风陪伴孩子共成长”主题公益讲座在长沙市第十五中学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3月23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张尚)“你的一言一行,孩子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好家风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3月22日,“传承中华好家风 陪伴孩子共成长”主题公益讲座在长沙市第十五中学举行。

中国家庭教育专家、家风万里行核心导师邓大民,与大家一起分享“好家风”的传承基因,一起解码家庭幸福向上的秘密,并与家长们进行互动问答,解决家长的教育难题。万法归宗,邓大民最后总结:爱,是好家风的底色。

“家风正,则民风淳、党风端。”雨花区政协周湘玉委员工作室将“微讲堂”“家风万里行”活动送进十五中学校园,希望以一传十,让好家风变风景,推动党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影响更多人。

“家风清正,幸福传城”,家风万里行发起人刘兰英介绍,本次公益行将举办数万场“家风讲座”,推动文明家庭创建,构建和谐社会。

周湘玉同时也是侯家塘社区负责人,她说: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家庭、社区之间的联系,营造党风引领家风、家风引领校风,校风引领学风的教育氛围,建立政府、家庭、学校、社会多方联动的家庭教育体系,为青少年的健康向上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张尚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