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两调整、两统一” 实现派驻机构“四位一体”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周宏志 编辑:姜珊 2019-03-25 11: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双牌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周宏志)“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说我是纪委的了,做起事来干劲更足了!”“有种回家的感觉!”……3月22日,双牌县纪委监察委印发《关于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一体化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一下发,双牌县派驻纪检组微信群就响起热烈了的讨论。

为进一步规范派驻机构管理、整合力量,建立精干高效、监督有力的派驻队伍,双牌县纪委监委对13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实行“两调整、两统一”,即:调整机构名称,将派驻机构名称统一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调整干部管理,派驻人员的编制、工资关系、党群关系、退休事宜等划归县纪委监委统一管理,干部的选任按干部管理权限进行;统一后勤保障,人头经费、办案经费统一编报,人员工资、岗位津补及有关福利同等享受;统一考核奖励,结果纳入评先评优、绩效奖励和推荐交流的重要参考依据,实现人员一体管理、工作一体推进、责任一体压实、评价一体实施。

2018年,双牌县派驻纪检监察组共办理群众信访举报186件,开展正风肃纪督查213次,建议并督促监督单位修订完善各种制度21项,充分地发挥监督执纪“探头”和“前哨”作用。

双牌县纪委监察委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一体化管理整合纪检监察力量、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发挥派驻机构的职能作用,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周宏志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6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