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和济南高新区签订2019年度扶贫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编辑:张皎 2019-03-24 08: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25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3月21-23日,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率古丈县党政代表团赴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签订了2019年度扶贫合作协议。

考察对接活动受到济南高新区高度重视,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对接会议。

2.marked.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济南高新区协作扶贫工作,全年共整合援助古丈资金3220万元,实施项目21个,带动1419人脱贫。会议明确了2019年度"两个确保"的扶贫工作目标,确保古丈县整县脱贫摘帽,确保济南高新区协作扶贫工作走在全州乃至全国前列。会上,双方签订了《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合作协议》,2019年济南高新区将支持古丈扶贫资金2200万元。

3.marked.png

济南高新区是1991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总面积318平方公里,辖5个街道办事处,常住人口超过40万人。设置有齐鲁软件园、智能装备园、生命科学城、量子谷等10特色园区。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1008.8亿元,排名国家级高新区第11位。其中浪潮集团、重汽集团年产值突破千亿元大关。

对接期间,杨彦芳一行考察了高新区规划展厅和浪潮集团、韩都衣舍、汉峪金谷等龙头企业,专程考察了得象集团总部,就湘西得象公司加大投资、扩大规模达成共识。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6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