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民声 纾民困 解民忧 湘潭昭山镇市、区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温暖民心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方芳 编辑:吴思静 2019-03-26 11: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昭山站记者 方芳)“家门口的这条道路没有硬化,出行不太方便,希望尽快将道路硬化,方便大家出行”……3月25日,湘潭市昭山镇市、区8名人大代表来到昭山镇楠木村接待群众,倾听民声,现场协调解决民生问题。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及岳塘区第六届人大代表、区党工委委员王持恒与几位代表一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回应大家的关切。

??1.jpg

湘潭市昭山镇市、区8名人大代表来到昭山镇楠木村接待群众。

“我们施工的工程款还未结账。”楠木村村民刘新华向代表们反映。黄劲松当即联系了区建设、审计、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单位),现场交办了该问题。黄劲松说,群众反映的都是和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作为人民群众选出来的代表,他们有责任和义务为群众鼓与呼。

“您反映的道路需要硬化的问题,我们会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将其纳入民生实事。”王持恒的答复让楠木村东南组的许建湘吃了颗“定心丸”。许建湘对代表们的回应非常满意,表示回去后一定会把好消息告诉邻居们。

“人大代表们能面对面倾听我们的意见,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真是太好了!”前来反映情况的楠木村易家组李艳辉高兴地说。她咨询的社保相关问题当场得到了圆满解决。

当天,经过3个多小时交流,村民们反映的问题全部得到答复或提出了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方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8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