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政全力确保脱贫攻坚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诚 龙蕾燕 编辑:陈纲 2019-03-27 14: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曾庆诚 龙蕾燕)3月26日,据城步财政局消息,今年,城步财政将进一步完善扶贫资金管理机制,畅通资金支出渠道,切实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促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创新机制。对项目的评审、验收及资金拨付设立“绿色通道”、实行“按时办结”制度。对财政评审机构完成预算评审、结算评审严格时限,财政评审机构在项目主管部门报送预算财评资料完备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预算评审;在项目主管部门报送结算财评资料完备之日起 10个工作日内完成结算评审;并在资金拨付资料审核后 2日内完成资金拨付。

严格督查。县财政联合县扶贫办对2018年的扶贫资金支出情况和项目进度以及2019年的项目资金落实情况予以检查。通过查看资金项目台账、项目施工前后的公式公告照片、资金支出进度等方面资料进一步加强监管。

及时安排。2019年整合的1.4亿涉农扶贫资金已全部分类别分项目安排到扶贫、交通、住建、农业、林业、水利等相关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诚 龙蕾燕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2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