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优选重用“四为”优秀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李书蓓 2019-03-27 15: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涟源站记者 蒋葵)3月26日,涟源市“四为”优秀干部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2018年“四为”干部评选活动有关情况汇报,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评选方案》,从2018年度“四为”干部中投票表决产生市级“四为”优秀干部预备人选,并提请市委常委会研究审定。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了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彬,市“四为”优秀干部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一直以来,涟源市紧扣“如何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这一时代课题,连续两年开展“四为”干部评选活动,工作做法先后被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及娄底市作为典型推荐。2018年由市委组织部带队先后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扫黑除恶、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3个批次的巡回走访,通过严把标准,严格程序,挖掘、推介典型,让“四为”干部可心可学。截至目前,2017年度评选出来的28名市级“四为”干部已有21人得到提拔重用。

吕余庚指出,涟源市委对“四为”干部的评选非常重视,评选坚持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树立了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要求秉承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评选市级“四为”优秀干部预备人选,更好地发挥“四为”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树立典型。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81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