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升温加压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彭曾文 阳跃君 编辑:李书蓓 2019-03-28 15: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彭曾文 阳跃君)3月27日,新化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进行升温加压,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各部室的工作职责及分工安排,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是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政治责任,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要严格按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要认真履职,在查处问题上再发力,在组织力量上再加强,在基础工作上再完善,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要严谨细致,采取“责任制”加“清单制”的工作方法,列出详细责任清单,逐项分解落实到人,抓好完善提升。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室要把涉黑涉恶腐败、黑恶势力“保护伞”与一般性贪腐问题、一般性工作失职渎职问题区分开来,做到问题线索精准分流、精准办理、精准打击;要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和案件优先审批、优先办理,确保线索不过夜、查核不滞后,有力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彭曾文 阳跃君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