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2019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李书蓓 2019-03-28 15: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66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新化站记者 邹畅宁)3月27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在新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统战、工商联、政法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新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3月25日至26日,杜家毫先后来到资江新化段、新印科技有限公司、美程陶瓷有限公司、楚怡工业学校等地,就防汛备汛、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会议要求,大家要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坚决完成脱贫摘帽任务,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在聚焦聚力上下功夫,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化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王少峰同志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印发《湖南省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娄底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原则同意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会议要求,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对表,广泛凝聚共识;要把握好重点,深入细致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围绕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脱贫攻坚战画好“同心圆”。

会议听取了政法工作汇报,认为政法系统各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社会平安稳定有了长足的进步。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形势,进一步加大依法执法的力度,不断优化社会环境;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做到从严治警、政治建警、从优待警、全力服警;要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执法,加大打击“网络暴力”行为;要明确工作重点,为脱贫摘帽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